Friday, April 3, 2009

雪糕老师

这次“英伦”组合不仅捧红了小搭档侯高俊杰,同时这段精彩的“英伦”组合幕后编舞功臣、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——雪糕老师(原名黄心昱)近日也串红网络,成为本届春晚另一“人气王”黑马,据了解,雪糕老师是周杰伦御用编舞老师,杰伦MV的舞蹈均出自他手,就连当年周杰伦与蔡依林风靡一时的“双J飚舞”也是雪糕老师为他俩编排,其被台湾媒体誉为“巨星舞魂”和编舞“金牌人选”,近日雪糕老师内地开博,其中关于这次春晚节目的幕后文章成为媒体关注焦点,开博首日突破50万,网络人气直逼魔术师刘谦和小沈阳。
  雪糕其人:周杰伦幕后造星班底核心人物,与方文山黄俊郎被誉为周杰伦幕后黄金团队“铁三角”,他还与周董一起开餐厅,玩音乐,搞艺术,拍电影,炫舞技等。在他身上有着对舞蹈艺术的超人天赋,其酷炫的舞蹈设计以及富有美感的肢体律动,广受业内好评,被誉为港台艺人舞蹈指导的“金牌人选”。同时为周杰伦、蔡依林、林俊杰、林志玲、南拳妈妈等艺人打造的舞蹈一面世均能引领业内流行。因此他被媒体誉为“巨星舞魂”。
  舞蹈作品:《牛仔很忙》、《黄金甲》、《霍元甲》、《本草纲目》、《蛇舞》等周杰伦的MV舞蹈。